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08

郑州拜纳佛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

聚赖氨酸|天然生物型防腐保鲜剂|生物抑菌液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蔡经理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ε-聚赖氨酸 天然防腐剂
ε-聚赖氨酸 天然防腐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79ε-聚赖氨酸 天然防腐剂 
品牌: 拜纳佛
产品型号: ε-聚赖氨酸B
产品规格: 0.5公斤/瓶、20公斤/筒或者按照客户要求包装
保质期: 密闭遮光24个月
最小起订量: 1 公斤
供货总量: 100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27 10:2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ε-聚赖氨酸 天然防腐剂

ε-聚赖氨酸

质量标准:豫XK13-217-00147

产品简介

ε- 聚赖氨酸(ε-Polylysine,)是白色链霉菌(Strepomyces albulus)的代谢产物,由25~30赖氨酸残基聚合而成。它对革兰氏阳性细菌和阴性细菌、酵母、霉菌都有明显的抑制作用,对其它天然防腐剂不易抑制的革兰氏阴性的大肠杆菌、沙门氏菌抑菌效果非常好,而且对耐热性芽孢杆菌和一些病毒也有抑制作用,是一种可被广泛使用的安全的生物食品防腐剂。

 产品特性

      淡黄色粉末、吸湿性强,略有苦味;溶于水,微溶于乙醇,不溶于乙酸乙酯、乙醚等溶剂。

作为食品防腐剂, ε-多聚赖氨酸产品具有如下特点:

1) 抑菌谱广:对引起食物中毒与腐败的革兰氏阳性菌、革兰氏阴性菌、酵母菌、霉菌均有很好的抑菌效果。 

2) 安全性高:ε-聚赖氨酸在人体食用后,可降解为L-赖氨酸这一人体必需氨基酸,无任何毒性,并于2003年通过了美国食品和医药管理(FDA)的许可,因此它被誉为“营养型防腐剂”。

3) 热稳定性好:ε-聚赖氨酸在高温条件下很稳定,80℃60分钟及120℃20分钟加热,均保持其抑菌能力,它能承受一般食品加工过程的热处理,可随原料一同进行灭菌处理。

4) 作用的pH范围合适:ε-聚赖氨酸的抑菌活性受pH值较小,pH3~9之间对大肠杆菌的抑菌活性影响甚微,适pH为5~8。pH作用范围正是其他常见食品防腐剂不起作用的范围,也是多数食品的pH范围。

5) 水溶性极强:ε-聚赖氨酸的水溶性好,有利于在食品中的添加使用。

应用范围

ε- 聚赖氨酸已于2003年10月被FDA批准为安全食品保鲜剂,被广泛应用于食品保鲜。可用于米饭、糕点、面点、酱类、饮料、酒类、奶制品、海产品、肉制品、罐头等的防腐保鲜。另外通过美拉德反应可使ε-多聚赖氨酸成为具有乳化和防腐双功能的食品添加剂。

使用方法

      建议用冷开水或蒸馏水将本品配成5-10%的母液,再按要求加入食品中,充分混匀。分级扩大法添加有利于达到均匀混合。本品与其它物质复合使用可达到更好的效果。

包装规格

     0.5kg、2kg、20kg,可按客户要求提供包装。

储存条件  密封后储于阴冷处。

【公司免费提供实验样品】联系人:蔡超18695808931    在线QQ  2606734292

询价单